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唯實希望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唯實希望小學(校園一景)原圖鏈接來自 搜學網 的圖片

上海唯實希望小學創建於1906年,是一所具有優良傳統、歷史悠久的公辦學校。地處青浦區練塘鎮小蒸社區,交通較為便利,教育設施齊全。

學校簡介

上海唯實希望小學創建於1906年,是一所具有優良傳統、歷史悠久的公辦學校。地處青浦區練塘鎮小蒸社區,交通較為便利,北臨318國道,南臨滬杭鐵路及滬杭高速公路[1]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14個教學班,420位學生,50位教師。教育設施齊全,擁有小學標準設施建設的教學樓、操場、塑膠跑道及足球場;近幾年又完成了因特校園網、閉路電視網的建設,同時還完成了學生網絡教室、電子閱覽室、多媒體教室[2]、課件製作室的配置;擁有音樂、美術、科技等八間專用教室;圖書館藏書一萬多冊。校園環境優美,育人氛圍濃郁。

學校以可持續發展為主線,促進教育內涵建設;以教師專業化成長為抓手,促進教師理念提升和行為變革;以培養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促進學生綜合學力的提高。努力為培養面向現代化的全面發展的人才打好基礎,為加快實現青浦城市化進程作出貢獻。

辦學目標

學校確立「為農村孩子的明天奠定基礎」的辦學理念,實施以「樹志、尚德、創新、發展」為主題的辦學目標體系。學校是上海市農口級文明單位,青浦區文明單位,青浦區規範學校,青浦區行為規範示範校,青浦區校本研修先進集體;德育工作成效顯著,少先隊雙軌制建設形成特色,經驗在市區內推廣;群眾性踢跳在青浦區內保持領先水平,參加市級比賽屢獲殊榮。

視頻

上海唯實希望小學 相關視頻

上海建橋學院2018年燭光希望小學開營視頻
上海軍休幹部希望小學夏令營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希望小學,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
  2. 多媒體教室使用流程及操作流程,中國計量大學,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