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君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君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奉行「君子之道,均衡有術。」的理念,「有道無術,術尚可求也;有術無道,止於術」,在實踐中不斷提高業務能力的同時,獨立、客觀、公正是君衡一貫秉承的原則,恪守職業道德[1],堅持執業質量,竭誠為委託人提供更周到、更優良、高品質、高附加值的審計諮詢專業服務。

機構簡介

上海君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2007年11月13日成立,是由上海市財政局批准設立、財政部備案,並在上海市徐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註冊的社會中介機構。是一個集財務報表法定審計、資本驗證、企業合併、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審計業務及其他專項審計業務、會計與稅務諮詢與代理、財稅培訓等執業資質、資格於一體的具有綜合能力的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職人員近40名,其中:執業註冊會計師16名,稅務師2名,中級及以上職稱18名。另有澳洲註冊會計師、美國註冊會計師、英國財務會計師、資產評估師、造價工程師[2]和國際內審師等眾多高級人才。

業務範圍

我所承接業務包括常規的財務報告審計、內部控制審計、國有企事業單位經濟責任審計及負責人離任審計驗資鑑證、公司資產清算審計等,以及竣工結算專項審計、各類所得稅稅前列支的各項鑑證業務、高新收入、研發費用、軟件企業年檢和各項專項資金申請專項審計,特別是本所從成立以來長期從事各區土地收儲成本和動拆遷跟蹤審計、資產清查等各項專項審計,以及各級政府及大型國有企業委託的各類專項審計及財務、稅務諮詢服務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