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 , 英文名SHANGHAI MASTERS ARTS RESEARCH ASSOCIATION,縮寫名 MARA;是由我國文化藝術創作、研究、鑑定、收藏、評論等方面的領導、名家、專家和學者等創立。是經上海市委宣傳部批准,上海市社團管理局登記註冊的社會團體[1]法人組織,系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屬下的省(市)級協會。

組織目標

協會宗旨是:「名家藝術,光揚中華,海納百川,博採眾長」-----通過不斷繼承與弘揚優秀文化藝術,團結文化藝術名家,聯合其它文化藝術團體,倡導文化藝術研究交流,挖掘和培養文化藝術人才;與時俱進促進發展祖國的文化藝術事業。

業務範圍

協會倡導名家藝術,組織開展文化交流、藝術研討、評審鑑定、專業展覽、書刊編輯、教育培訓、諮詢服務等活動 。推動名家藝術,負責組織、指導名家藝術的創作和理論研究,承擔名家藝術的組織、實施、評選、評獎,舉辦名家藝術的各種展覽。提倡體裁、題材、風格、流派及藝術形式的多樣化研究,以各種類型名家藝術為對象,組織開展文化藝術研究。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藝術傳統,推廣普及文化藝術研究知識,進行教育培訓;並向有關管理部門和相關名家提供信息。

組織結構

協會由我國文化管理部門的資深領導和熱愛文化藝術的名家、將軍、學者,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中國書法家協會、西泠印社資深會員和故宮博物院、高等院校、研究機構的教授、研究員[2]等組成,會長由着名鑑定家、着名收藏家、張大千研究專家曹公度先生擔任 ;屬純藝術創作及研究的省(市)級專業社會團體組織。協會下設教育培訓委員會、張大千研究專業委員會、張大千書畫鑑定專家委員會、篆刻研究委員會、謝稚柳陳佩秋研究分會、收藏鑑定專家委員會、國家職業藝術品鑑定師專家委員會、版畫專業委員會、雕塑專業委員會、藝術評論委員會、名家書畫院、社會活動部等分支機構。

視頻

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 相關視頻

中國藝術研究院名家講壇 —一何家英(上)
上海:名家雲集 海派藝術傳播傳承系列活動今啟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