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合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合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版圖書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上海合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圖書策劃、編輯、版權[1]代理及營銷服務的圖書公司,提供圖書產品從選題策劃到營銷策劃的內容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公司匯集國內極富經驗的優秀策劃人才和經驗豐富的編輯,與多家版權公司保持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並與韓國出版界、文學界有着良好而深入的合作。獨到和善於抓住先機的策劃眼光和豐富的編輯經驗保證了大批暢銷、長銷的好書不斷出版,在文化界享有良好聲譽,並得到國內眾多知名出版社的鼎力支持。

上海合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介

我們已經推出的作品幾乎都堪稱經典或暢銷,其中影響力較大的有:《活着》、《長恨歌》、《紅高粱》、《席慕蓉文集》(叢書)、《餃子》、《彼岸花》、《徐志摩經典》、《亦舒精選》(叢書)、《新名著主義》(叢書,作者包括蘇珊·桑塔格、托尼·莫里森、阿莫斯·奧茲、大江健三郎等)、《數獨》、《1000個思維遊戲》(I、 II、 III)、《圖說世界史》、《偷書賊》、《大英博物館館藏珍品》、《懷孕百科》、《育兒百科》、《傳信人》、《金剛》、《文化密碼》、《一生的減齡方案》、《冰山在融化》、《非一般的外交家》、《小S懷孕日記》、《大國之魂》、《中國知青終結》、《大轉折——決定中國命運的700天》、《帝國震撼》、《炎黃春秋》系列等等。

合作

除了版權代理之外,我們也着重於發掘並出版國內本土作者原創的好書,與我們保持長期良好合作關係的優秀知名作家包括:阿來、安妮寶貝、鄧賢、寒川子、李碧華、莫言、王安憶、席慕容、亦舒、余華、曾煒、張小嫻等。

我們的出版策劃着重於文學、生活和少兒類圖書,年均出版品種200種,年均碼洋5000萬以上。我們提供以選題策劃和營銷策劃[2]為核心的全程策劃服務,包括前期的市場調研、選題策劃、文本翻譯、編輯加工、設計製作,後期的媒體推廣、活動組織、讀者互動等等。

視頻

上海合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圖書策劃人曹錦推薦《艾布克的立體筆記》
圖書策劃人楊大康薦書

參考文獻

  1. 關於版權,你都知道多少? ,搜狐,2020-11-17
  2. 營銷策劃的六大原則 ,搜狐,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