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工業品與原材料檢測技術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工業品與原材料檢測技術中心是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直屬的事業單位,主要依法行使檢驗檢疫的技術保障職能。下屬的「化礦金屬材料檢測中心」、「紡織品檢測中心」、「紙張紙漿與包裝檢測中心」均取得中國國家實驗室認可委員會(CNAL)的認可,從事化工品、礦產品、金屬材料[1]、紡織原材料、紡織品、紙張、紙漿與包裝產品的理化性能檢測,以及危險品等級和包裝鑑定、紡織品抗菌性能鑑定等工作。

機構簡介

原材料中心成立於1999年12月,具有從事化礦、紡織產品檢測七十多年的歷史和經驗,目前擁有10個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和7個區域性重點實驗室;中心以公正、嚴謹的科學態度培養和造就了一大批技術精湛的檢驗人員,目前擁有包括博士在內的70多名中、高級技術人員;實驗室保有的 7000多萬元的高精尖設備也為中心高端的技術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內部設置

下設石油及化工品檢測中心、危險品與包裝檢驗鑑定中心和紡織及消費品安全檢測中心3個分中心,9個業務部門:有機化學品檢驗鑑定實驗室、石油及石化產品檢驗鑑定實驗室、紡織與皮革製品檢驗鑑定實驗室、日用消費品檢驗鑑定實驗室、礦產品及無機化學品檢驗鑑定實驗室、工程材料檢驗鑑定實驗室、危險品檢驗鑑定實驗室、紙張紙漿與包裝檢驗鑑定實驗室、紡織材料檢驗鑑定實驗室。擁有14個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和7個質檢總局區域性中心實驗室。

應用方向

金屬材料檢測 礦產品(無機)檢驗 化工品(有機)檢驗 紡織品檢驗 紡織原料檢驗 紡織品[2]抗菌性能檢測 生態紡織品檢測

參考文獻

  1. 8種常見金屬材料 ,搜狐,2023-05-26
  2. 紡織品是什麼,有什麼用 ,搜狐,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