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公安學校學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公安學校學報》曾用名為《公安理論與實踐》,創刊於1987年,由上海市公安局主管,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主辦的雙月刊。於1999年、2003年、2005年分別被評為「全國優秀社科學報」、「上海市最佳學報」,先後開設了海公安改革縱橫、公安管理、隊伍建設、偵審研究、治安防範、邊檢與出入境管理、交通管理[1]等欄目,欄目內容詳實、觀點新穎、可讀性強、信息量大,富於指導性和實用性,深受廣大讀者的關注和喜愛。

簡介

《上海公安學校學報》立足於為公安實戰、公安科研、公安教學服務,重視公安理論與公安實踐的結合,倡導「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學術研究精神,堅持科學正確的政治與學術導向,強化質量意識,追求學術高品位,實行開放辦刊,注重發掘和扶植公安新人,積極傳播和吸納國內外優秀的公安研究成果。自創刊以來,逐漸形成了學術性與創新性兼備、前瞻性與導向性並舉的鮮明風格。

上海公安學校學報辦刊要求

1、來稿必須保證是作者原創作品,為保護作者信息,請將作者信息:姓名、年齡、性別、民族學歷[2]、職稱、職務以及在文稿結尾附作者單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和郵政編碼等另附頁詳細註明,正文中不要再出現以上內容。

2、來稿請自覺避免出現一稿多發的情形或在網上發布相關的文稿內容,內容不違反憲法法律,不損害公共利益,來稿如涉及保密事項,概由作者本人負責,堅決拒絕弄虛作假、抄襲剽竊者,一經查實,視情節輕重給予書面警告。

3、本刊實行雙匿名審稿制度,來稿直接由編輯人員審閱,疑難重點稿件送交相關專家審閱,並堅持公平、公正、公開、客觀的審稿原則,實行三審三校制度,即稿件需要通過初審、盲審(同行評議)、三審和會審報批等環節,才能最終決定是否刊發。

4、來稿被錄用後,本刊適當收取稿件審理費、發表費,並在發表後一次性支付稿酬,優稿優酬,稿件正式發表後,即向作者寄付稿酬,並贈送當期雜誌,請作者在來稿中註明聯繫方式(通訊作者姓名、郵編、通訊地址、郵箱、電話)。

視頻

上海公安學校學報 相關視頻

上海公安學院:新生入學教育「第一課」 嚴苛集訓錘鍊警務職業素養
上海公安學院70載歷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