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實驗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地處閔行區德宏路2236號,比鄰上海交通大學紫竹科學園區。於2004年由上海交通大學和閔行區教育局聯合創辦,2004年新建校園面積8000m2,學校環境優雅,設施一流,現有25個教學班,近1000名學生,並擁有一支團結務實、特色鮮明、追求卓越的高素質師資隊伍,有近三十位教師先後獲區學科帶頭人[1]、區骨幹教師(骨幹後備)、區師德標兵、區希望之星等稱號。雄厚的師資隊伍和獨特的地域優勢為學校持續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學校簡介

十多年來,學校以「通雅文化」為背景,秉承「通以求達、雅至規正」的辦學理念,將「均衡發展」架構於學生立場,將「內涵發展」提升為辦學願景,科學制定學校發展規劃,認真踐行「健康、優雅、好學、敏行」的育人目標,自覺演繹知名大學的「附屬性」和「實驗性」,取得了顯著成效。學校先後榮獲「全國中小學德育特色學校評價達標學校」、 「上海市行為規範示範校」、「上海市少先隊紅旗大隊」、「上海市藝術教育[2]特色學校」、「上海市體育傳統項目學校」、「上海市校園文化環境建設示範學校」、「上海市中小學創新實驗室」等榮譽稱號。2012年學校一舉跨級躍入A級一等學校行列,成為區域內優質教育展示窗口。

辦學特色

在多年來的教學實踐中,學校摸索了一條以科研為抓手,以藝術數學語文教學為特色的學校發展之路:特聘上海市小夥伴藝術團的專職教師和上海市體操總教練楊明明領銜的藝術體操教學人員來校共同創辦學校形體、舞蹈特色訓練,使學生強健體魄,心智和諧發展,為學生的終生髮展基定基礎。 嶄新的校園,濃厚的文化氛圍,鮮明的辦學特色,交大實驗小學將為閔行教育園地增添一塊亮色。

師資力量

上海交大附屬實驗小學致力於師資隊伍結構的優化和整體素質的提高。交大附小共有25名專任教師均為大專以上學歷,其中有本科學歷教師占總數40%,獲得小高職稱教師占總數的75%,教師平均年齡為35歲,學校正由這批富於創新精神、站在可改前沿的、充滿活力的青年教師引領着,走向蒸蒸日上的美好明天。

視頻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實驗小學 相關視頻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實驗小學 《少年中國說》
《我和我的祖國》-上海交通大學附屬小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