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中藥製藥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中藥製藥公司

來自搜狗網 的圖片


上海中藥製藥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上海中藥製藥技術有限公司 經營範圍: 中藥製藥新技術、新劑型的工程化研究和中藥產業現代化技術的拓展 總部地點: 上海 戰略目標: 中藥現代化、產業化與國際化

目錄 1公司簡介 2戰略目標

公司簡介

上海中藥製藥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是由國家中藥製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改制而成立、並經國家科技部批准,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上海市科委直接領導,擁有上海張 本數據來源於百度地圖,最終結果以百度地圖數據為準。 江生物醫藥基地開發有限公司、上海醫藥(集團)有限公司、上海新藥研究開發中心等七家股東共同參加組建的科技型企業。專業從事中藥製藥新技術、新劑型的工程化研究和中藥產業現代化技術的拓展,重點解決科研成果向工程化生產轉化的開發實體。亦是國家中藥產業現代化戰略研究的一個技術平台。2001年被正式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2005年通過國家SFDA認證獲得GMP證書。現坐落在國家生物醫藥基地——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中醫藥創新園。

本公司經過多年努力積累,目前已經擁有中藥多功能提取、分離、濃縮、乾燥生產流水線及其自動控制系統,中藥微波誘導萃取(Microwave-Assisted Extraction,MAE)與超臨界萃取(Supercritical Extraction,SPE)中試生產線及其自動控制系統,中藥薄膜包衣生產線及其自動控制系統等先進的提取、製劑工藝技術和生產設備,以及符合GMP規範的淨化製劑車間。同時還集聚了各類中藥工程技術型管理人才和研究型開發人才;專業人員均具備大學以上學歷,並擁有多名博士、碩士和高級工程師,具有醫、藥密切結合、學科交叉、互相滲透等特色。還具有緊密跟蹤當今中藥製藥科研前沿動態和創新研發新產品的強大技術能力,是一個現代化的中藥製藥生產經營企業。

本公司依託了國家中藥製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就是平台網絡,廣泛開展國內、國際的合作、交流,與國內多家大專院校、科研機構進行科研合作,亦是我國中藥現代化、國際化推進的橋樑與孵化器。

戰略目標

本公司緊密圍繞「中藥現代化、產業化與國際化」的戰略目標[1],近年來連續承擔完成了多項國家重點科技(攻關)項目,國家重點科技專項,以及十多項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大項目與市科委科技專項。本公司積極實施知識產權戰略,經過多年創新積累,已經申報並積累了中藥新產品及新技術方面的二十多項國內外發明專利。為推廣先進技術,服務中藥行業,積極與企業合作,多年來已經與上海信誼藥業、上海雷允上藥業、江蘇正大天晴藥業、桂林三金藥業等國內幾十家知名製藥企業開展項目合作、技術轉讓與服務 。本公司研發的雙黃連分散片等國際化中藥,以及複方肝舒貼、糖克軟膠囊等國際先進的中藥製劑,受到企業歡迎。

詞條標籤: 滬源醫藥公司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