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東方球迷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東方球迷協會本着對上海足球的熱愛與支持,對提球迷素質,壯大申鑫球迷群體,促進申鑫球迷建設作出不懈努力。我們致力於建立一支統一的組織,有紀律的球迷助威團,營造申鑫球迷的文化氛圍,為地區足球事業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協會理念

中國從來不缺激情球隊!中國從來不缺激情球員!中國從來不缺激情球迷!但中國卻只有一個敢拼搏的上海申鑫。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是一家位於上海的職業足球[1]俱樂部,主場設於浦東源深體育場。傳承、唯一、忠誠,是東方球迷協會現時實踐和今後發展的本土球迷文化理念。自職業聯賽開始至今,儘管申鑫成績並非最佳,但在我們心中,我們的最愛由始至終只有一個名字——上海申鑫。從2003上海閘北傳承下來的這一支申鑫隊,是我們唯一忠誠的。傳承,因為我們生生不息;唯一,因為我們擁有堅定的信念;忠誠,因為我們有責任捍衛申鑫隊的尊嚴。如果你願意做申鑫的第12個人一起為球隊吶喊、助威,歡迎你加入上海東方球迷協會!

相關資訊

東方球迷協會成立10周年慶 申鑫球員代表參加

日前,浦東百名球迷參加了上海浦東球迷之夜——足球論壇大型聯誼活動,慶祝浦東新區東方球迷協會[2]成立10周年。關心足球的社會各界人士冒着高溫參加了球迷之夜。浦東新區體育局副局長周奇偉、申鑫俱樂部球員代表葉重秋等參與了這場球迷盛宴。

東方球迷協會會長李敏生說:「東方球迷協會成立十年來,始終堅定地支持身在浦東拼搏的球隊。社會各界人士來到我們的球迷之夜令我很感動,他們的到來讓我們的球迷有了一個傾訴的舞台,也加強了我們球迷與社會各界的交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