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萬代製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萬代製藥

來自搜狗網 的圖片

上海萬代製藥有限公司

上海萬代製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經營、科研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1]

公司名稱: 上海萬代製藥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1989年 公司類型: 股份制 總部地點: 上海市金山區干巷 經營範圍: 茶鹼系列產品、解毒藥、碘化油以及其它原料中間體

目錄 1公司簡介 2主要合成 3生產方向

公司簡介

上海萬代製藥有限公司創建於1989年, 屬股份制企業。本公司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干巷,交通十分方便。占地面積22000平方米,其中車間建築面積占8600平方米。廠區環境幽靜,管理嚴格,設備先進,並擁有先進的工藝路線,嚴格按照GMP程序管理。擁有近百名員工和數十名科技人員,具有一定的技術開發和科研攻關能力。公司把提高員工素質作為企業發展的根本保證,不定期地舉辦各種類型培訓班,組織領導層、銷售骨幹、技術骨幹學習各種新知識、新技術,給企業充氧補血。

主要合成

公司在多年的生產經營中不斷學習和掌握各種合成技術,能夠做的反應包括:還原、醚化、環合、取代、氯 化、溴化、加成、酰化、中和、水解、縮合、酯化、磺酰化、巰化、甲基化和烷基化等反應。同時公司還在不斷地學 習新技術,為企業的發展提供支持。

生產方向

本公司主要生產茶鹼系列產品、解毒藥、碘化油以及其它原料中間體等數二十餘種產品。公司產品主要銷往國外,具有穩定的客戶,深受廣大客戶好評。其中,公司生產的鹽酸度洛西汀、鹽酸甲氯芬酯、二羥丙茶鹼、二巰丙磺酸鈉、碘化油等原料藥獲得了GMP 證書,同時另有大量原料藥產品正在申報GMP之中。

上海萬代製藥有限公司視質量為生命,視信譽為命脈。本公司的企業精神是人人參與、不斷創新、銳意進取。

詞條標籤: 組織機構公司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