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汽大通汽車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汽大通汽車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易車網 的圖片

上汽大通汽車有限公司上海汽車工業(集團)總公司全資子公司[1],為上汽集團收購的英國LDV公司知識產權及技術平台,將MAXUS車型引入中國並命名為「MAXUS大通」,成立於2009年。

品牌介紹

上汽大通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公司成立於2011年3月21日[2],坐落在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2500號,註冊資金58.2億元人民幣,下設無錫申聯專用汽車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南京分公司、上汽大通房車科技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現擁有上汽大通MAXUS、LDV和伊思坦納三大品牌,在無錫、南京和溧陽擁有三個生產基地,無錫基地主要生產「上汽大通MAXUS」品牌產品,產能為20萬台/年;南京基地主要生產「上汽躍進」輕中型貨車,產能為10萬輛/年;溧陽基地是全球最大的房車專業工廠,產能超過2.5萬輛;同時在馬來西亞、泰國設立有製造基地,主要生產V80、G10以及伊思坦納等平台產品,產品覆蓋寬體及窄體輕型客車、輕型卡車、特種改裝車等領域。

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視野,產品已進入澳新、南美、東南亞、中東、南非、北非六大區域42個國家和地區。公司以CVDP汽車產品開發體系、集成全球的供應鏈、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SCPS柔性化精益生產系統、領先的智能化信息系統、便捷的二手車及汽車金融產業鏈等體系能力,堅持「團隊合作、持續改善、勇於創新、追求卓越」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汽車公司,實現員工與企業的可持續發展,為消費者提供高起點、高品質、高水準的汽車產品及服務,為用戶創造更多的價值。

上汽大通以「科技,信賴,進取」為全新品牌價值,通過業務模式和商業模式創新,逐步轉型為數字化C2B跨界車企。上汽大通率先探索的汽車製造「C2B理念」,就是通過互聯網和雲計算,實現企業與用戶及夥伴的數字化直聯,用戶參與全價值鏈的數據化互動和決策,與用戶建立終身相伴的有溫度的關係,為消費者打造定製化的產品和服務。

視頻

上汽大通汽車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上汽大通品牌宣傳
上汽大通MAXUS D60試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