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水堂幼稚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上水堂幼稚園Sheung Shui Church Kindergarten根據《學前教育課程指引》及按照學校的環境特質,配合兒童的能力、興趣及發展需要,設計以兒童為中心的校本課程,讓兒童從探究、操弄及互動學習中建構知識。並因應社會、時事及兒童的生活經驗作專題探討。活動教學、小組探究、專題研習、設計活動、參觀及戶外學習。

基本信息

學校性質:公立學校

住宿方式:走讀

學費:免費

簡介

學校類別:非牟利學校,參加免費幼稚園計劃

全港大約有1,050間幼稚園,80%由非牟利團體辦學,20%是私立獨立團體。香港有72%幼稚園參加「免費幼稚園計劃」,入讀這些學校可獲得政府的學費資助。

創校歷史:1956年創立

以基督教之信念實施全人教育,讓兒童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方面皆有均衡的發展。

基督教是對奉耶穌基督為救世主的各教派統稱,亦稱基督宗教。公元1世紀,發源於羅馬的巴勒斯坦[1](今日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它建立的根基是耶穌基督的誕生、傳道、死亡與復活。基督教主要包括:天主教、正教、新教三大教派和其他一些較小教派。

基督教信仰以耶穌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藍本,核心思想是福音[2],即上帝耶穌基督的救恩,充分彰顯了上帝對全人類和整個宇宙舍己無私的大愛。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學校收費

扣減政府資助後,半日制和全日制都是全年免學費

教學情況

學校有教職員約19位,師生比例約1位教師對12名學生

學校設施

學校有註冊課室7個,可容納約344個學生

其他設施包括:戶外遊戲場地、室內遊戲場地、音樂室、電腦室、唱遊室。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