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帝會神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帝會神學院是一所神學院,坐落在密蘇里州春田。

學校簡介

截止到2008年夏天,該學院提供了道學碩士和神學研究、教牧碩士、跨文化研究碩士、諮詢、神學研究等碩士學位,以及教牧博士和宣教學博士學位。2006年秋天的入學人數是474人。上帝會神學院是唯一一所由美國上帝會基督教高等教育委員會認可的神學院。

該學院由神學院協會專業認可,並由北部中央協會高等教育委員會認可能夠授予研究生學位。這是一所世界領先的神學院,並且擁有國內最大的教牧博士項目之一。該學院的主要目的是培養人們履行教會的使命,正如經文所教的那樣——用知識、技能、熱情為公僕式領導塑形,用精神的力量來振興教會和福傳世界。

作為一所具有研究生教育水平的教育機構,該學院確認聖經是上帝的文字,對於人們的信念和行為來說,聖經是激勵人心、確實可靠、權威性的規則。《聖經》是基督教重要的經典,在基督徒心中,《聖經》有至高無上的權威,是其信仰和生活的唯一準則。其具體包括《舊約聖經》和《新約聖經[1]。《舊約聖經》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從猶太教承受下來的。《新約聖經》是基督教的經典,共27卷,包括記載耶穌生平、言行的「福音書」,敘述早期教會情況的《使徒行傳》[2],傳為使徒們所寫的《書信》和《啟示錄》。

專業設置

碩士:法學、哲學

博士:文學、哲學

研究生證書與文憑:管理學、文學、哲學

參考文獻

  1. 《聖經》為什麼分舊約和新約,我愛歷史網,2021-04-27
  2. 《使徒行傳》與早期教會的建立,新浪博客,201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