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官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官喆
上官喆
出生 1984年
中國福建
國籍 中國
職業 服裝設計師

上官喆,1984年出生於福建長汀,國內著名新銳設計師,同名品牌SANKUANZ創始人。上官喆畢業於廈門大學,獲視覺傳達與廣告學雙學位。2006年,上官喆成立SANKUANZ品牌。2014年12月30日,上官喆獲「2014青春的選擇年度盛典」年輕人年度設計師。

中文名:上官喆

出生地:福建長汀

職 業:服裝設計師

主要成就:創立SANKUANZ品牌

國 籍:中國

出生日期:1984年

畢業院校:廈門大學

人物經歷編輯

1984年,上官喆出生於福建長汀。

2003年,上官喆畢業於廈門大學,修讀視覺傳達與廣告學雙學位。

2006年,上官喆成立SANKUANZ品牌 。

2014年6月,上官喆首次亮相倫敦男裝周;

2015春夏倫敦男裝周期間,上官喆個人品牌Sankuanz舉辦2015春夏男裝秀,設計Sankuanz信念手環。

2014年12月30日,上官喆獲「2014青春的選擇年度盛典」年輕人年度設計師。

2016年6月,巴黎男裝周Sankuanz Menswear Spring/Summer 2017春夏上官喆男裝發布。

品牌風格編輯

上官喆所設計的品牌「SANKUANZ」維持簡單實用的風格,重視面料的質地和穿着的舒適度。而他的另一個品牌「Undpromotion」則走設計路線,加強服裝的設計感和面料創新,風格略為誇張。

上官喆還不斷嘗試各種面料的搭配組合,羊毛、棉、亞麻和雪紡都會出現在他的設計當中。

上官喆的時裝美學與他對生活的細膩感受、對情緒的瞬間捕捉緊密相系在一起,令他的作品看似平淡卻充滿濃濃的詩意。

上官喆/WHITE/MILAN/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