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加龍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加龍省

中文名: 上加龍省

外文名: Haute-Garonne

行政區類別: 省

所屬地區: 南部-比利牛斯大區

下轄地區: 省會:圖盧茲

面 積: 面積6309平方公里

人口數量: 120萬

機 場: 圖盧茲-布拉尼亞克國際機場

上加龍省憑藉其生活質量而在法國的省份中排名靠前,它擁有圖盧茲地區(Midi toulousain)的溫暖色彩、洛拉蓋地區(Lauragais)的地中海特點、以及南部地區比利牛斯山脈(Pyrénées)的巍峨氣勢。[1]

簡介

上加龍省(法文:Haute-Garonne)是法國南部-比利牛斯大區所轄的省份。該省編號為31。 圖盧茲(Toulouse) 法國西南部大城市。南部-比利牛斯大區(Midi-Pyrénées)上加龍省(Haute-Garonne)省會。人口約34.8萬,包括郊區51.8萬(1982年),是法國第四大城市。該市是空中客車的總部。

風景

發源於西班牙的加龍河(Garonne)從南向北穿越上加龍省。上加龍省的南端集中了比利牛斯山脈的幾座最高峰(最高點:佩爾迪蓋爾峰Pic de Perdiguère,3222米)。比利牛斯山脈的高度向北逐漸降低,直到變成廣闊的圖盧茲平原,周邊環繞沃爾韋斯特山地(reliefs du Volvestre)、洛拉蓋山坡(coteaux du Lauragais)以及洛馬涅丘陵(collines de la Lomagne)。

名勝

圖盧茲;由南運河(Canal du Midi)加龍運河(Canal de Garonne)構成的兩海運河(Canal des Deux Mers);南運河的源泉聖費雷奧爾湖(lac de Saint-Ferréol),以及索雷茲(Sorèze)的皇家修道院-學校;中世紀小村聖貝特朗-德科曼日(Saint-Bertrand-de-Comminges);溫泉城呂雄(Luchon)。

美食

AOC級的弗龍通葡萄酒(vins AOC Fronton)、[[卡杜爾(Cadours])的紫皮大蒜、法國西南部地區的肥鴨和圖盧茲的豆燜飯。

交通

高速公路:A62(圖盧茲/波爾多)A20(圖盧茲/布里夫/巴黎)A66 (圖盧茲/富瓦)A64(圖盧茲/波城)A61(圖盧茲/蒙彼利埃/佩皮尼昂)圖盧茲-布拉尼亞克國際機場( aéroport international de Toulouse-Blagnac)

參考來源

  1. [1],Advisor.Trav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