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陵鄉工程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陵鄉工程中學位於河北省邯鄲市邯鄲縣三陵鄉工程村,學校歷史悠久,底蘊豐厚,人才輩出,是學生騰飛的搖籃,教師成長的沃野。

特色辦學

在教育教學中堅持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活動,讓校園成為同學們學習、成長、發展特長的樂園。我們充分廣泛地開展各種文化活動,為全面培養學生個性特長搭建起一個又一個發展平台。如「感恩教育」「創建安全文明校園」「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珍愛生命,拒絕毒品」、「節約從我做起」「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弘揚民族精神」「環保宣傳」等專題活動,既進行了思想品德教育,又豐富校園文化生活,開拓了同學們的視野。

育人理念

學校以「開發潛能、發展個性」為育人理念,從整體改革實驗到差異教育的研究從二級循環活動的嘗試到創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網絡環境下教學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現代教育[1]最敏感的話題,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學校一貫堅持「品牌、質量、服務」的意識,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進程中,以一流的教育質量樹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贏得了社會的讚譽,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學校之一。

教師隊伍

學校擁有一支團結、實幹、高素質的具有開拓精神的教師隊伍,曾培養和造就了一大批優秀教師,有全國優秀班主任[2]、全國優秀體育教師、全國優秀教育工作者!教師們憑着開放的教育思想,領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質,進取的態度,奉獻的精神和踏實的作風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學生。

視頻

三陵鄉工程中學 相關視頻

教學理念——注重科學探究
2-1特色校園文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