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成立近3年來,三門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以下簡稱「青年企業家商會」)充分發揚「在一起,更強大」的辦會精神,用實實在在的行動踐行「交流、交心、發展」的使命—— 打造規範化商會[1]。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青年企業家商會自成立以來,始終講**、顧大局,自覺服從黨的領導和有關職能部門的監管。按照商會章程與商會規章管理制度要求,不斷規範行業和市場秩序,推動會員企業履行社會責任;通過會員代表大會、常務工作會議、會長辦公會等制度,實現商會事務民主管理,保障了組織決策的正確方向。

相關資訊

三門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舉行第二屆會員大會

為了進一步完善商會法人治理結構、補充新鮮血液、增強商會活力,提升商會凝聚力、服務力和影響力,2019年5月6日下午,三門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在天鵝城國際大酒店舉行第二屆會員大會,對商會理事會成員進行換屆選舉。三門峽市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劉謀奎、三門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全體成員以及市青商會顧問團全體成員共同出席了此次會議。

會議首先由青商會換屆籌備組副組長南俊鋒同志向全體人員介紹了此次商會換屆的背景和需求、換屆籌備工作的進展情況以及商會人事安排;接着青商會執行會長、籌備組組長柴新莊同志對上一屆理事會工作進行了回顧總結,並希望全體會員單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2]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教育為引領,以 「四好商會」建設為目標,着力加強商會組織建設,提升服務會員能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引導會員自覺履行社會責任,努力把商會建設成「班子建設好、團結教育好、服務發展好、自律規範好」的新時代商會組織。

此次會議對《三門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章程》的修改進行了說明,並通過了《三門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章程》修改草案、《會費收繳管理辦法》修改草案和《第二次會員大會選舉辦法》草案。經過全體會員的共同討論和舉手表決,選舉出柴新莊為新一屆會長、李波、南俊鋒為執行會長、韓立志、武景陽、閆青峰、薛晨斌、張玉霞、莊林貴、張瑞為常務副會長、江岩松、王輝、張新偉、閆金偉、李文峰、於偉為副會長、段瑜為秘書長、樊輝為監事長;三門峽市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劉謀奎為新當選的會長、執行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監事長單位進行了授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