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自行車運動協會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湖濱區大嶺路南教師進修學校院內。

經營範圍

開展自行車運動[1]競賽,組織會員活動、交流。

相關資訊

三門峽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成立 數萬騎車愛好者有了「家」

12月19日上午,三門峽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成立大會暨會員代表大會在市人保財險公司六樓會議室舉行。全市數萬名騎行愛好者從此有了自己的「家」。

上午10時,大會開始。在市體育局、市民政局等部門有關負責人的見證下,會員代表大會依次通過協會章程(草案)、選舉辦法和計票人、監票人人選,並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選出三門峽市自行車運動協會理事21人。在當選的理事中,既有張玉清、王楷德、景澍澤、李寶平等資深騎友,又有孫曉貝、趙大強、潘振東等單車俱樂部負責人,還有王高峰、趙亮等在縣、市的騎友代表。此外還有新聞界、律師界和民營企業界人士。作為年輕騎友的代表,今年22歲尋跡單車DIY工作室經理楊傑也當選理事,成為本屆理事會中最年輕的一員。

在隨後舉行的三門峽市自行車運動協會理事會一屆一次會議上,張玉清當選為會長,王凱德、宋健、莊劍敏、何志行、李曙光、侯林峰當選為副會長。侯林峰兼任秘書長。

三門峽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會長張玉清介紹說,三門峽市發展自行車運動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有深厚的群眾的基礎。近年來,三門峽市已經連續五年成功舉辦了五屆全國山地車邀請賽,並成功舉辦2015環中原自行車賽(三門峽站),自行車運動在近年來也得到了蓬勃發展,全市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已達數萬人。張玉清表示,自行車運動協會作為一個自願組成的非贏利[2]性社團組織,將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團結、服務廣大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同時着力使三門峽的自行車運動提升整體水平,將其打造成三門峽的又一張城市名片。

視頻

三門峽市自行車運動協會 相關視頻

2019三門峽沿黃國際自行車邀請賽集錦
2019三門峽沿黃國際自行車邀請賽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