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羽毛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門峽市羽毛球協會成立於2014年12月22日,位於三門峽市體育館北側小二樓二層,組織開展全市羽毛球運動[1]的交流、培訓,承辦賽事。

相關資訊

獻禮建黨100周年三門峽市「中原銀行」杯職工羽毛球比賽

獻禮建黨100周年三門峽市「中原銀行」杯職工羽毛球比賽在文博城順利舉辦!比賽由三門峽市機關事務管理局、三門峽市體育局、三門峽市總工會主辦,三門峽國際文博城和三門峽市羽毛球協會承辦!比賽時間為4月27-28日,本次比賽參賽隊伍32個,200餘人參加!

三門峽市羽毛球協會成立

12月27日,三門峽市羽毛球協會成立大會暨首屆「建行杯」羽毛球賽在三門峽體育館隆重舉行,全市共有26支代表隊400餘人參加本次比賽。市政協副主席張景林、市政府黨組成員李慶紅出席儀式,並為市羽毛球協會成立揭牌。

據悉,羽毛球運動集鍛煉性、觀賞性、娛樂性為一體,適合各種年齡層次人群鍛煉,在我市有着廣泛的群眾基礎,是我市全民健身的亮點之一,在我市各個公園、廣場都能看見大量羽毛球愛好者的身影。三門峽市羽毛球協會的成立,有助於進一步促進我市羽毛球運動的開展,推進羽毛球愛好者的交流,促進全民健身活動的廣泛開展,進而不斷提高全民身體素質,豐富廣大市民的業餘文化生活。

成立儀式結束後,前羽毛球世界冠軍熊國寶揮舞球拍[2]為本次比賽開球。

視頻

三門峽市羽毛球協會 相關視頻

羽毛球如何接殺球?-羽毛球專業教你技巧
羽毛球:安賽龍殺球教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