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網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網球協會,成立於2017年3月7日,位於三門峽市崤山路42號南東門二樓,宣傳、推廣、普及網球運動,組織和參與網球競賽、開展網球技術[1]交流、訓練培訓。

相關資訊

看,30多名網球高手在三門峽「爭霸」

7月19日至21日,三門峽市第十一屆全民健身節暨金三角協作區網球交流賽在文博城運動公園舉行。來自義馬、澠池,靈寶和湖濱區的30多名網球愛好者報名參賽。

悉,本次網球交流賽共分常青組、中青組、男雙冠軍和混雙冠軍四個組別,參賽選手年齡最大的62歲,最小的19歲。經過六十多場比賽的角逐,最終趙忠賢獲得常青組冠軍,王曉東獲得中青組冠軍,陳玉新、趙忠賢獲得男雙冠軍,李中梁、宋麗獲得混雙組冠軍。

本次比賽由三門峽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體育局、市事管局和市機關工委聯合舉辦,三門峽文博城管理處承辦,三門峽網球協會協辦。通過比賽,參賽選手們以球會友,相互切磋球技,為三門峽市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也掀起了一波網球運動的高潮。

舉辦趣味網球時尚趴 豐富客戶業餘生活

近期,為豐富客戶業餘生活,市網球協會聯合中原銀行三門峽分行成功舉辦「心成長」趣味網球時尚趴活動。

活動中,中原銀行三門峽分行特聘請三門峽市網球協會開展特色網球基礎[2]教學,採取小場地、短時間的方式,充分發揮「小型多樣有趣」的特色,吸引了該行30餘名客戶熱情參與。在網球協會教練講解網球入門基礎後,大家就投入到趣味橫生的活動中,整場活動激烈精彩,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據悉,三門峽市網球協會將繼續聯合中原銀行三門峽分行開展網球活動,讓大家對網球運動的熱情得以延續,豐富業餘生活、養成勞逸結合的健康生活方式。

視頻

三門峽市網球協會 相關視頻

三門峽網球協會為魅力中國城三門峽加油助力
【初階教學】網球入門正拍擊打常見的錯誤|LeonT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