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互聯網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互聯網協會,成立於2012年6月6日,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湖濱區分陝路移動通信公司9樓,宣傳國家有關政策,開展行業調研、信息交流,會員維權。

相關資訊

中共三門峽市互聯網行業委員會第一次黨員大會召開

9月21日,中國共產黨三門峽市互聯網行業[1]委員會第一次黨員大會在文博城召開,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張欣照主持會議並為中共三門峽市互聯網行業委員會揭牌。

會議宣讀了《關於同意成立中共三門峽市互聯網行業委員會的批覆》,表決通過了《中國共產黨三門峽市互聯網行業委員會第一次黨員大會選舉辦法》。

經過大會選舉,張欣照、謝正剛、解奮一、張書慶、李海峰等5名同志當選為中共三門峽市互聯網行業委員會委員。

張欣照在講話中指出,這次大會是一次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關於加強黨的建設、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的大會,是一次強化政治引領,團結帶領互聯網行業廣大黨員堅定不移沿着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2]道路奮力前進的大會!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省委網信辦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發揮好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

三門峽市舉行工業互聯網平台啟用儀式

9月21日,三門峽市工業互聯網平台啟用暨5G戰略合作協議簽約、5G+工業互聯網創新實驗室揭牌活動在三門峽國際文博城舉行 ,標誌着三門峽市工業數字化、智能化建設邁向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朱鳴,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產業融合辦公室副調研員李洋,中國電信河南分公司副總經理趙曉冰,中國電信河南分公司政企客戶部總經理劉祥,中國電信上海理想信息產業集團副總經理丁富強和三門峽市領導安偉、范付中、萬戰偉參加了活動。

視頻

三門峽市互聯網協會 相關視頻

工業互聯網 如何助力高質量發展?
全國知名互聯網企業來三門峽考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