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重恩友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三重恩友中心2009年在人口密集的大同公園旁設立了「三重教會」,除主日聚會、晨更和晚禱外,每日提供免費午、晚兩餐,供給當地貧窮者飲食,讓當地人知道困難可求救恩友中心,降低社會慘劇發生。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三重恩友中心

英文名稱:Sanchong Grace Home Church

分類:教會

母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恩友愛心協會

國別區域:臺灣

設立時間:2009

代表人:傳道 朱鴻濱

國碼:+886

電話:02-2987-3478

會址:241035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13之4號1樓

服務內容

(一)貧困共餐

1.提供貧困弱勢者用餐解決生活基本需求。2.讓貧困者得飽足,免除「飢寒起盜心」的試探。

(二)無居收容

1.接受老弱者、無依者或失業者等,提供免費收容安置,2.讓心先安穩,更能逐步重建自我生命。

(三)福助貧寒

1.居住較遠的貧窮家庭,恩友同工會安排帶著米糧物資到府探訪,若是居住於恩友中心附近的貧寒家庭,則可自行前來,每月定期發送日用物資。2、貧寒救濟不僅是解決「一人」的問題,更是解決「一家」的生活困境,讓弱勢家庭不致斷炊。

(四)心靈補給

1.每日以聖經話語和詩歌教唱,讓貧困弱勢者能夠獲得的心靈糧食。2.靠著信仰力量,讓貧困弱勢者感受到生命價值和盼望。

聖經》是基督教重要的經典,在基督徒心中,《聖經》有至高無上的權威,是其信仰和生活的唯一準則。其具體包括《舊約聖經》和《新約聖經[1]。《舊約聖經》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從猶太教承受下來的。《新約聖經》是基督教的經典,共27卷,包括記載耶穌生平、言行的「福音書」,敘述早期教會情況的《使徒行傳》[2],傳為使徒們所寫的《書信》和《啟示錄》。

(五)義診聯盟

1.聯合各地愛心診所,推動「恩友義診聯盟」,由恩友中心核發「恩友卡」給貧病者。2.讓無力支付醫藥費者的貧病者,仍能及時就醫。

附屬服務

愛宴

參考文獻

  1. 《聖經》為什麼分舊約和新約,我愛歷史網,2021-04-27
  2. 《使徒行傳》與早期教會的建立,新浪博客,201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