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重基督喜信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三重基督喜信會位於臺灣新北市三重區,隸屬於財團法人基督喜信會。

基督教會一詞亦可以解釋為特定的基督教的宗派。例如基督會、獨立基督教教會和北美基督教教會。在傳統基督教教會里,這一詞則被借代為指會眾(這是在希臘文中的原來意思,希臘文為ησιαεκκλ)。

若從歷史來看,教會一詞可能是源自羅馬帝國時期的大公教會[1],因為這是最古老及最確實的基督教教會──泛指所有主張繼承使徒彼得和保羅的基督教教會。事實上,整個的基督教會差不多由一開始就是不完整的。多個世紀以來,不少獨立的「基督教會」出現,反對教會原有傳統的習慣以及視其他教派為阿里烏教派[2]的宗派或異端。因此,「真正」基督教會的定義是很廣泛的。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三重基督喜信會

英文名稱:Glad Tidings Sanchong Church

分類:教會

宗派:財團法人基督喜信會

國別區域:臺灣

代表人:牧師 林奇峰

國碼:+886

電話:02-2975-4474

會址:241003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89巷5號1樓

社群資訊

● Youtube

該地區近期活動

● 生活中的屬靈操練--在情緒中與神相遇

● 《 SOZO服事訓練課程 》

● 2022基督徒「靈命塑造」研討會

● 2022經絡養生拉筋班(初階下)

● 萬華福音中心《週六陪讀班》開始招生囉!

● 家有青少年父母課程~別再把他當小孩

● 牛埔庒講義所「我真愛講這故事」

● 臺語羅馬字班/臺灣學班(秋季班)

● 星星國x冒險王x小學霸 三重蘆洲五股場 本週職人體驗-小小園藝師-草花盆栽

● 海嘯吧!敬拜讚美豐年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