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苯基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苯基銻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三苯基銻,英文名稱:Triphenylantimony,CAS號:603-36-1,分子式:C18H15Sb,分子量:353.0717。

簡介

一期醫藥中間體項目,其中,葡甲胺常用於醫學領域,用作X-射線對比劑;甲氧基吡啶是具有抗腫瘤作用藥物的原料;苯甲酰肼是一種醫藥中間體,其終端藥物用於治療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等適應證;四氮唑是抗血小板聚集藥物西洛他唑的重要中間體;3-環戊基丙烯腈主要用於醫藥中間體,用於生產白癜風、抗特異性皮炎、新冠抗炎風暴因子魯索替尼等;三苯基銻主要作用於合成樹脂材料的阻燃劑和催化劑;苯乙胺,常作為有機手性酸的拆分劑。二期己內酯主要應用於合成橡膠、合成纖維和合成樹脂等方面的生產,它還可以合成聚己內酯。聚己內酯是當前比較前沿的可降解塑料之一,該產品市場容量大,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俱佳。預計項目達產後年銷售收入15.8億元,稅收1.6億元,解決就業300人,具有良好的社會和經濟效益。

評價

據梨樹區區長郭志鵬介紹,「立科」項目建設是「十四五」開局之年,首個在梨樹區奠基開工的過億項目,對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全區上下將繼續秉承重商、親商、愛商、安商的理念,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圍繞項目干、一切為項目服務,當好企業的「店小二」,提供管家、保姆式服務,為企業排憂,幫企業解難,努力推動梨樹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台階。[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