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藝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三藝學校建於1979年,是一個獨立的男女合校的走讀學校。三藝學校致力於為7~12年級的學生提供天主教及古典的文理預科教育。我們的目標是把學生引入人文學科的天主教認識,帶領他們走上追求真理、善良和美好的路途上。我們用蘇格拉底討論式的方法讓學生學到事物何至於此。真正的教育讓我們變得高貴,符合我們基督教的尊貴品質,讓我們的生命變得充實。三藝學校的課程是基於對人文科學的古典認識上的:文法、邏輯、修辭三藝結合,這是思維、語言,以及數學和科學的結合,也是人文科學之所以重要的原因。

天主教」一詞的西文源自希臘文,意為「全世界的」、「普遍的」。中文「天主」一詞,為明末天主教傳教士進入中國[1]後,借用中國原有名稱對所信之神的譯稱,取意為至高至上的主宰,以與中國所信奉的神靈相區別,故稱其教為天主教。天主教信奉天主和耶穌基督,尊耶穌生母瑪利亞為「聖母」。「信經」[2]是天主教權威性的信仰綱要,也是信徒受洗入教時必讀的經文。其中《使徒信經》是最古老的信經之一,共十二條,有「十二端信道」之說,囊括了天主教信仰的主旨,主要包括三大部分:1.相信全能的父上帝(天主)。他化成天地,創造人類。2.相信天主聖子(耶穌基督)。耶穌降生為人、救贖人類,受難(被處死)、復活、升天,末日審判時將再次降臨。3.相信天主聖神(即聖靈)、聖教會、肉身復活等。

基本信息

學校位置:馬薩諸塞州

學校電話:(978)365-4795

學校地址:471 Langen Road, Lancaster, MA 01523-0156

學校類型:混校

建校時間:1979年

ap數量:3

ESL課程:沒有

班級大小:13

學生數量:80

師生比:1:8

高學歷教師比例:60%

申請步驟

1、安排面試

2、提交申請材料

3、交納申請費

4、如有需要,可申請財務援助

5、註冊並完成成標化考試

6、完成申請人與家長個人陳述

7、提交成績單

8、提交額外的補充材料

參考文獻

  1. 天主教的簡介以及天主教在青海省的傳播,青海新聞網,2006-08-20
  2. 信經,新浪博客,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