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育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育大學(教學樓)原圖鏈接來自 就上學 的圖片

三育大學韓國的基督教系列私立大學,1906年建立,1951年更名為三育神學院,1992年3月更名為三育大學,2005年與三育義明大學合併。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1]。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2],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基本內容

學校設有人文社會院,保健福利院,科學技術院,文化藝術院等院系,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生院,神學專門研究生院,經營研究生院,保健福利研究生院等構成。

專業涉及聖經神學,組織歷史神學,牧會傳教學,商談心理,基督教教育,社會福利,護理管理,幼兒教育,生藥,生化,微生物,藥物,藥材,物理,武器化學,分析化學,有機化學,看護,生命科學,物理治療,食品營養,應用動物科學,園藝,造景,環境園藝,高爾夫場地管理,聲樂,器樂,作曲,媒體,舊約,新約,教會史學,牧會,傳教,物理治療,神學,經營,藝術經營,社會福利,保健教育及藥物商談,天然治療,體型管理,皮膚每桶保健,國際保健,看護,老人專門看護,家庭專門看護,NANO技術專業等領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