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百六十五里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百六十五里路》是劉紫玲演唱的歌曲。

歌曲簡介

中文名稱:三百六十五里路

歌曲演唱:劉紫玲

發行地區:中國

歌曲語言:普通話

歌曲歌詞

三百六十五里路

睡意朦朧的星辰 阻擋不了我的行程

多年漂泊 日夜餐風露宿

為了理想 我寧願忍受寂寞 飲盡那份孤獨

抖落異地的塵土 踏上遙遠的路途

滿懷赤情追求我夢想

三百六十五日年年地度過 過一日 行一程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越過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豈能讓它虛度

那年萬丈的雄心 從來沒有消失過

即使時光漸去依然執着

自從離鄉背井已過多少 三百六十五日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從故鄉到異鄉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從少年到白頭

三百六十五里長路 飲盡那份孤獨

歌手簡介

中文名稱:劉紫玲

中文別名:劉薇

類別:娛樂明星

類型:明星

標籤:歌手 主持人

國籍:中國

畢業院校:朝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職業:歌手 主持人

地區:中國[1]

早年經歷

劉紫玲,畢業於朝陽師範學院音樂教育專業。2006年紀念俄羅斯文化年時,她擔任過俄羅斯經典歌曲演唱會主持人。還曾經主持過著名歌唱家劉秉義獨唱音樂會。第五屆新苗杯中學生主持人大賽擔任主持工作,在此期間,應邀成為北京和合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欄目主持人,並參與節目策劃及演播。同時,擔任智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藝術總監。主要曲目有《長城長》《春天的故事》《走進新時代》《軍港之夜》《燭光里的媽媽》《愛的奉獻》《難忘今宵》。

演藝經歷

2005年擔任由北京市環保局,北京朗誦藝術團共同舉辦的環保之聲詩歌朗誦會主持人。

2006年紀念俄羅斯文化年——俄羅斯經典歌曲演唱會主持人。

著名歌唱家劉秉義獨唱音樂會主持人

北京電台——讓科技改變生活落地活動主持人

第五屆新苗杯中學生主持人大賽擔任主持工作 在此期間應邀成為北京和合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欄目主持人,並參與節目策劃及演播. 同時擔任智成映音文化有限公司藝術總監。

由於對影視廣告配音的喜愛,參加了北京電台的影視廣告配音專業進修,並在新聞廣播舉辦的紀實小說廣播演播人選拔賽中獲得專業組三等獎。

影視配音方面:電視劇相聲演繹,動畫片淘氣包馬小跳(給馬小跳的母親配音)等 。

演唱方面:錄製完成「又見知音」個人系列演唱專輯,紅花雨專輯,柔情蜜語專輯,其中錄製的「重溫舊夢」專輯獲得2008年上半年「最佳市場」獎。

特長愛好: 本人極為擅長節目播音,娛樂主持,影視配音,並據有多年的現場主持經驗,主持風格生動親切,能很好的把握現場氛圍,語言豐富,自然大方. 參與並主持了多場中外老歌經典回放晚會,中外影視歌曲晚會,民族情歌之夜晚會,聖誕節狂歡晚會,濃情蜜意情人節晚會,迎新年團拜會等等。

2009年11月7日,走進北京廣播直播間的選手劉薇,科班畢業,職業多樣,包括節目播音、娛樂主持、影視配音、歌手等,具備專業化的素質。錄製過多部配音作品、演唱作品,主持過多場演出、晚會,長年在娛樂圈打拚,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是本次評選活動中一名多才多藝的選手。

個人專輯

2010年推出專輯:《情深緣淺》

2010年推出專輯:《又見知音16: 影視之歌》

2009年推出專輯:《黃河黃》

2009年推出專輯:《再見溫柔》

2008年推出專輯:《又見知音6 掌聲響起》

2007年推出專輯:《電影之歌》

2007年推出專輯:《又見知音 2》

2007年推出專輯:《柔情蜜語》

2006年推出專輯:《又見知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