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百人委員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百人委員會
圖片來自blogspot

三百人委員會(Committee of 300),亦稱為奧林匹斯眾神(The Olympians),據稱是個於1727年由英國貴族成立的團體。相信該委員會存在的人們認為這是一個支配着全球政治、商業、銀行、媒體以及軍事的國際性團體。

後起理論

前英國軍情六處情報官員約翰•科爾曼(John Coleman)在其著作《陰謀集團:三百人委員會》(The Conspirators Hierarchy, the Committee of 300)中聲稱他透過與這一團體遭遇得到了第一手資料,並以此來講述三百人委員會的故事,

科爾曼聲稱這一團體比更加知名的彼爾德伯格集團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羅馬俱樂部三邊委員會美國外交關係協會[1] 等小團體更為高端。科爾曼的這本書還被翻譯為德語、俄語、塞爾維亞語和保加利亞語。

背景

關於該委員會的傳聞最早可以追溯到1909年瓦爾特•拉特瑙在《新自由報》(Neue Freie Presse)上發表的一篇文章《Geschäftlicher Nachwuchs》:

三百個人,他們相互都認識,主導着歐洲大陸的經濟命運,並想在他們的追隨者中找到接班人。

根據上下文,拉特瑙當時只是在譴責寡頭政治,而且也沒有提到這三百人是猶太人。然而到了1912年,特奧多爾•弗里奇(Theodor Fritsch)把這句話概括為「毋庸置疑的猶太人霸權的公開坦白」,並以拉特瑙是「德國的秘密皇帝」來作為證據。這個提法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隨着錫安長老會紀要的轉播變得流行開來。拉特瑙在1921年的一封信中提到了這件事,他指出這三百人指的是商界領袖,而非猶太人。

當拉特瑙於1922年遭暗殺身亡後,一位行刺者以拉特瑙是「錫安三百人長老會」成員為由來為他的行刺辯解。這促使帝國議會通過了共和國保護法,立法禁止散播這一傳聞的行為。然而,無論在納粹掌權前還是掌權後,他們都一直在傳播這個說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