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甲尼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三甲尼波,外文名:Samgar-nebo,基督教聖經人名。

基督教」一詞在中國大陸的學術界使用時比較混亂,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基督教是指凡是信奉耶穌基督為救世主的所有教派,即包括了羅馬公教(Catholic)[1]、正教(Orthodox)、新教(Protestant)[2]三大派及其他一些小教派在內,也就是英語中的Christianity之意;狹義的基督教是指其中的新教。

簡介

巴比倫王子,協助尼布甲尼撒和迦勒底軍隊,經過3年(主前588-586)的圍攻後,征服耶路撒冷(耶三十九3)。

耶路撒冷

基督徒、猶太人、回教徒都視聖城為歷史性的城市。在古時的巴勒斯坦和今天的以色列,耶路撒冷都是主要的城市。

耶路撒冷的名字,最早出現在主前十九至十八世紀埃及的咒詛禱文中;名字的音譯大概是「烏路撒利姆」。

耶路撒冷跨立在巴勒斯坦中央高原之上。由南至北連接希伯崙、伯利恆、示劍(今為「納布盧斯」)及以北的城市,是條山脊大道;而連接死海和地中海,又有幾條交通要道。耶路撒冷正位於這幾條重要幹線的匯合處,是全國的商業中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