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浦忠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浦忠弘(日語:ミウラ タダヒロ)京都精華大學劇情漫畫專門分野畢業。日本的漫畫家。畫漫畫的經驗從2011年出道前,已經超過20年了。為漫畫家佐伯俊的師父。 2011年於〈Jump NEXT!〉上發表短篇《ふぁみドル!》,在那之後、便持續在Jump系雜誌上發表作品。

連載:「戀染紅葉」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で連載開始.

   《搖曳莊的幽奈小姐》於集英社旗下「週刊少年Jump」雜誌連載中的漫畫作品已改編成動畫,2018年7月14日首播。

單篇:〔ふぁみドル!〕、〔ハイスペック・ラヴァーズ〕、〔にくきゅー!(Jump LIVE 1號)〕、〔GAZER〕。 插畫:〔怪談彼女〕。

作者 三浦忠弘來台舉辦簽名會

《搖曳莊的幽奈小姐》是三浦忠弘於 2016 所推出的奇幻愛情喜劇,故事描述肉體派靈能師冬空凩,他被惡靈附身因此揹了一身債,於是為了尋求便宜的住處,他住進了謠言有幽靈出沒的溫泉公寓,「搖曳莊」!然而,出現在那裡的卻是無法投胎的女孩子… 故事會以「搖曳莊」作為核心也可以說是受到這個理念影響,「莊」可以說是日本十分經典的集合式住宅形式,因此作者結合了他過去許多去過的日本旅館的概念、搭配一點妖怪的奇幻要素、再加上神社的概念進去,就變成了目前讀者所看到的「搖曳莊」。 這次作者三浦忠弘也特別受東立邀請來台灣參與活動。當他抵達台灣後,感受到台灣充滿綠意的環境、以及路上鮮豔的計程車,帶給他色彩繽紛的台灣印象。[1]

漫畫啟蒙老師

談到啟蒙三浦老師的漫畫家時,針對這問題作者說出了《電影少女》、《DNA》的 桂正和、以及由 真倉翔以及 岡野剛創作的《靈異教師神眉》、還有《掰掰演劇社》的 高橋豐。[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