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江學院文化產業與旅遊管理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江學院文化產業與旅遊管理學院是三江學院重點發展的二級學院,下設旅遊管理廣告學[1]、文化產業管理和會展經濟與管理四個專業。其中,旅遊管理專業是江蘇省特色專業,也是江蘇省內該專業唯一一個兩次獲省級優秀教學成果獎的專業;廣告學和文化產業管理專業是江蘇省「十二五」高等學校重點學科和重點專業;會展經濟與管理專業是江蘇省第一個會展本科專業。四個專業優勢互補,交叉融合,引領旅遊、文化等朝陽產業發展。在專業人才培養中以生為本,引入「互聯網+」的教學理念,注重行業需求引領,突出對學生創新素質的培養。

人才培養

學院注重應用型人才培養,師資結構合理,具有高級職稱[2]博士學位的教師達70%以上,雙師型教師超過50%。在教學實踐中,適應產業發展新業態,以「智慧管理」和「文旅融合」為特色,強化實踐,並以實踐教學為特色,獲得了三江學院第一個江蘇省青藍工程教學團隊。學院與南京牛首山文化景區、365網、雷迪歐廣告有限公司、南京慧旅會展有限公司、南京中國科舉博物館、爾目文旅集團、江蘇天目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途牛旅遊網、中國國旅有限公司等國內知名企業開展密切的產學研合作,就業渠道通暢。多年來,畢業生的一次性就業率始終保持在97%以上,位於同類高校前列。

三江學院

三江學院,於1992年始建,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由東南大學南京大學等高校的四位退休和即將退休的教授、幹部發起並創辦,是江蘇省高等教育綜合改革實驗區、江蘇省「建立現代大學制度」項目的試點高校、江蘇省碩士學位研究生授權單位建設點。

三江學院校名來歷可追溯至1902年的「三江師範學堂」,1995年4月由原國家教委批准正式建校,2002年2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本科高校,定名為「三江學院」。

視頻

三江學院文化產業與旅遊管理學院 相關視頻

三江學院:弦歌不絕,學海無涯
三江學院:遇見三江 未來可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