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樹靈糧福音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三樹靈糧福音中心隸屬於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座落於三峽、樹林交界的國立台北大學特定區--「北大特區」。北大特區有三多,退休族群國外回來定居多、小孩多、寵物多!這裡是大漢溪、橫溪、三峽河匯流之處,周圍群山環繞,是上帝看顧的土地。三樹靈糧福音中心希望成為「榮華的橄欖樹、香氣四溢的香柏樹、開花結實纍纍的葡萄樹!」歡迎到三樹,領受榮華、香氣、開花結果的祝福!

靈糧大家庭自1988年起對外拓植分堂,可分為三個時期:台北靈糧堂(以下簡稱母堂)植堂處時期:初期由植堂處單一的對外建立第一代的分堂(簡稱子堂)[1]。2009年台北母堂植堂處將植堂功能併入宣教處成為宣教植堂處,原植堂處本身更名為「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2](以下簡稱靈糧網絡)由周神助主任牧師兼任主席一職。

現階段:2011年7月母堂組織架構調整,將原先隸屬於台北母堂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重新定位,從原先母堂之一級單位提升成為與母堂平行單位,由周神助牧師夫婦分別擔任改制後首任主席及執行長。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三樹靈糧福音中心

英文名稱:Bread of Life Gospel Center in Sanshu

分類:教會

宗派: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

母會:台北靈糧堂

國別區域:台灣

代表人:牧師 黃聖堯

國碼:+886

電話:02-3501-9707

傳真:02-3501-9706

會址:238611 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476號

通訊處:238611 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476號

使用語言

普通話/華語

聚會時間

名稱 星期 時間 語言 地點說明

主日崇拜 日 09:30-11:30 普通話/華語

樂齡崇拜 三 10:00-12:00 普通話/華語

聚會時間僅供參考,詳細請聯繫再確認

參考文獻

  1. 教會簡史,台北靈糧堂
  2. 歷史與宗旨,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