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羽毛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羽毛球協會成立於2007年11月6日,位於三明市東新六路市體育館C區一層,宣傳和普及羽毛球運動,開展羽毛球學術交流[1],組織各類競賽、集訓、舉辦培訓,諮詢服務,加強會員間的聯繫和交流。

相關資訊

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運動會三明市羽毛球比賽暨省第十七屆運動會群眾比賽羽毛球選拔賽圓滿舉辦

為了更好的備戰省第十七屆運動會群眾比賽,由三明市體育局主辦,三明市羽毛球協會承辦的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運動會三明市羽毛球比賽[2]暨省第十七屆運動會群眾比賽羽毛球選拔賽於5月13日至15日在下洋體育館成功舉辦。本次比賽賽制為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三個項目,按年齡段分為四個小組,經過前期充分發動,共有276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

賽場上運動員揮灑汗水、裁判員認真執裁,觀眾席上不時傳來一陣陣吶喊助威聲,可謂是激動人心。經過三天激烈的比賽,不同年齡段的男雙、女雙、混雙三個組別運動員通過第一階段抽籤落定的分組循環賽和第二階段的交叉淘汰賽,公平、公正推出12個組別的前四名或前三名。

此次比賽的成功舉辦,展現着三明人民群眾敢拼敢闖的精神風貌。不僅選拔出了優秀運動員備戰省運會,而且調動了人民群眾進行體育鍛煉的積極性,對於推動全民健身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視頻

三明市羽毛球協會 相關視頻

羽壇十佳球 羽毛球下意識超精彩防守賞析羽球二三事
雙截棍打羽毛球,羽毛球冠軍鄭波差點都輸給他

參考文獻

  1. 未來的學術交流的方式 ,搜狐,2019-02-27
  2. 乾貨丨羽毛球比賽規則詳解 ,搜狐,201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