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廣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廣告協會成立於1999年11月26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新市北路滬明新村60幢,行業管理、學術交流、業務培訓、諮詢服務。

相關資訊

三明市廣告協會會員六一兒童節前為孩子們獻愛心

又是一年兒童節。5月31日,三明市廣告協會會員分別看望了梅列區陳大鎮中心小學和沙縣兒童成長中心的外來務工人員子女、留守兒童,為孩子們送去了價值近萬元的書包、文具和電視機,並與留守兒童結對子。

節前,三明市廣告協會發出號召,要求會員們在「六一」國際兒童節[1]來臨之際,為孩子們獻愛心。倡議書發出僅三天,就收到了會員們的近萬元愛心捐款。

會員們表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慈善是企業家[2]的社會責任和義務。作為廣告人,更應該有着寬廣的胸懷和無私的愛心。量力捐助行慈善,人間真情金不換,願我們的愛心點燃困難孩子的希望,讓他們感受到慈善的溫暖。

廣告你點我查 營造三明放心消費環境

2018年5月20日起, 三明市工商局在全市開展「廣告,你點我查」活動,通過「廣告,你點我查」平台向全市消費者徵集各類型廣告違法線索,消費者可以將拍攝的圖片和有關信息通過平台傳送到平台,平台將於3個工作日內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形式回覆意見。

據了解,市工商局將不定期通過平台向社會發布相關點評信息和行政處罰信息,以加強廣告法律法規的宣傳,提升消費者消費維權能力,推動廣告主體加強廣告審查管理和自律。

市工商局表示,9月份,將集中向社會公布三明市虛假違法廣告十大典型案例。希望全市廣大消費者積極參與,共同維護廣告市場秩序,關注和回應社會熱點問題,推動廣告領域的消費維權問題快速解決。

「廣告,你點我查」活動獲得了三明市廣告協會的積極響應,該協會要求全市廣告協會會員企業,立即開展「營造放心消費環境,從我做起」的創建工作,積極回應群眾關切問題。

視頻

三明市廣告協會 相關視頻

三明電視台廣告樣片
國家稅務總局三明市稅務局拜年廣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