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三元區青年企業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三元區青年企業家協會1月16日,三明市三元區青年企業家協會成立大會暨就職大會圓滿結束。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一龍、團市委副書記劉維敏、團區委書記顧珍出席會議,三元區第一屆青企協全體會員等共計60餘人參加此次成立大會。

工作報告

團區委副書記鄧凌燕代表三元區青年企業家協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作大會籌備工作報告。會上審議通過了《三元區青年企業家協會章程修訂案》(草案),《第一屆理事大會選舉辦法》(草案),《第一屆理事會成員候選人名單》(草案),《通過第一屆理事會團體會員和國企特邀代表名單》(草案),選舉產生了三元區青年企業家協會理事會第一屆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1]長與理事長。

會議表示

將會傳承好元商精神,拿好接力棒,竭盡所能,在今後的工作中持續完善組織架構、壯大會員隊伍、提升協會整體實力,發揮好協會政企互動橋樑紐帶作用,力爭把三元區青年企業家協會打造成為政府信任、社會認可、會員滿意的協會。

與會領導為新當選青企協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理事長頒發任職獎盃。

會上發布《三元區青年企業家素質能力提升五年行動實施方案(2023年-2028年)》。未來五年,我區青年企業家協會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通過實施「青聚力」「青活力」「青動力」工程,着力實現青企協服務體系、工作手段、活動載體、自身建設的新突破。

會上,劉維敏副書記代表共青團三明市委、三明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向大會的召開,以及剛當選的三元區青企協新一屆理事會成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三明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的各位青年企業家致以誠摯的問候!他對青企協提出了四點要求:一要始終堅定理想信念、二要始終融合中心大局、三要始終着眼長遠發展、四要始終夯實組織建設。希望在場的青年企業家搶抓機遇,開拓創新謀發展,奮勇爭先開新局,團結一致,凝心聚力。

陳一龍部長表示,希望全區廣大青年企業家要弘揚企業家精神[2],爭做敢為人先、勇毅前行的開拓者;要全心融入三元發展,爭當銳意進取、通力協作的先行者;要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爭當樂善好施、修身立德的篤行者。區委、區政府將全力關心幫助青年企業家成長發展,大力支持區青年企業家協會依照章程開展工作。

參考文獻

  1. 秘書這個職業到底怎麼樣,搜狐,2021-08-04
  2. 什麼是企業家精神?,搜狐,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