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年動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年動畫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三年動畫

其他表述 學了三年動畫,

三年動畫系列

用語出處 B站

相關條目 作畫崩壞

三年動畫是指一系列以「學了三年動畫……」為標題的動畫作品。 [1]

簡介

由於動畫專業通常有着複雜的技能背景(美工,動作指導等……),想製作一部能看的動畫(尤其是獨立完成)通常需要橫跨剪輯、包裝、調色、合成、特效等一系列軟件,於是便有了以「三年動畫」為代表的超高質量自暴自棄作品。

其實很多動畫專業的人連三年動畫的水平都達不到,但是也請鼓勵他們繼續。

現行的三年動畫系列主要是指 故意或實在沒有能力 而做出的 動作抽象肢體以不可思議的角度旋轉/物理效果魔幻反牛頓/建模多面體稜角分明/表情猙獰顏藝/戰術平移[2]/瘋狂穿模卡牆霍 青 娥 的動畫作品。其發布後通常能達到出人意料的搞笑效果。

典例

嗶哩嗶哩用戶老爺爺無藥可救也是被其馬甲冠以某個音遊樂曲的名稱|誤發布的作品。萬惡之源

嗶哩嗶哩用戶不可愛的ME發布的系列視頻,整合了一段時間內的三年動畫系列。

(播放器播放完1P後可能不會自行跳轉至下一P,有需求的觀眾請點擊此鏈接

事實上這個梗可能在2014年就已經出現了

參考來源

  1. 三年動畫, 百家號, 2020-01-18
  2. 人物移動時沒有走動的動畫效果而造成的平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