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州聖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州聖經學院是美國一所聖經神學院,成立於1970年,位於俄亥俄州的南波因特。

學校簡介

三州聖經學院是美國一所聖經神學院,成立於1970年,位於俄亥俄州的南波因特。三州聖經學院的使命是「此刻訓練未來忠誠的僕從」,提供聖經引導課程,課程中有聖經的知識,使基督徒在生活中和侍奉主的時候能理解上帝的道。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1]》《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新約》一共27卷。《舊約全書》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基督教承自猶太教的,但《舊約全書》和《希伯來聖經》有所差異,書目的順序也不同[2]

三州聖經學院採用小班制教學模式,能夠保證每位學生的學習質量;此外,三州聖經學院配備有相關領域優秀的師資力量,學生在此能夠真正掌握所需知識,為今後的工作生活打下堅實基礎。三州聖經學院配備有最為先進的教學設施及現代化的教室。

歷年來,學校均保持着高就業率,證明學校出色的教學質量。三州聖經學院可授予副學士學位、學士學位、相關領域證書和碩士學位。該校同時開設有網絡課程,以方便廣大學生的自主化學習。

專業介紹

強勢專業

聖經/神學

本科

哲學(1個) 聖經/神學

碩士

哲學(1個) 聖經與神學研究

專科

哲學(1個) 聖經研究

錄取情況

錄取率:65.8%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