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嶋黑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嶋黑音(日語:三嶋 くろね9月6日-)出身於埼玉縣。國籍日本民族大和民族 出生地:埼玉縣。 日本女性插畫家、漫畫家、同人作家。從事同人團體創作時別名しろぷろ。 職 業 繪師、插畫師 代表作品 《白髮教團》系列 代表作為改編成電視動畫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著:曉夏目)

人氣作品

於2016、2017 年分別推出第一、二期動畫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終於決定要製作劇場版動畫了,大家將可以再看見這胡搞瞎搞一行人活躍的樣子。 本作是由曉夏目老師撰寫原作、三嶋黑音老師擔任插畫,系列累計銷售 650 萬本的異世界主題人氣作品,當二期播畢時雖然有告知將會開啟新的動畫企劃[1]

參考資料

  1.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劇場版決定. 遊戲基地. 2018-06-25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