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國志新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國志新解

《三國志新解》是福田雄一自編自導的影片,由大泉洋主演,賀來賢人、岡田健史等共演,於2020年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該片將重新詮釋中國歷史上的三國亂世。

簡介

傳說中的亂世英雄,因憂慮狂亂的世道,與結義兄弟關羽、張飛一起成立義勇軍。他宅心仁厚,吸引了很多人。後來建立蜀國,成為開國皇帝。2020年9月3日,宣布小栗旬加盟該片。10月14日,發布雙A面海報。10月28日,片方發布重要角色劇照,由岩田剛典扮演的趙雲以及橋本哲扮演的關羽造型曝光。11月,片方發布大量劇照,室毅飾演諸葛亮,橋本哲飾演關羽、小栗旬扮演的曹操等一一亮相。絕世舞姬。傳說中她是絕代美女,擅長歌舞,把董卓和呂布玩弄於股掌之中,成功離間了二人的關係。她可愛的外表下隱藏着堅定的意志和覺悟,以此在亂世中求生存。

評價

傳說中,他忠義仁厚豪爽,是為劉備出人頭地貢獻良多的武將;他手使巨大的青龍偃月刀,還留着一副氣派的鬍鬚,人稱「美髭公」。擁有超強力量的猛將,傳說中他和關羽一樣因被劉備的人格魅力所吸引為其效力。是一位異常勇猛、性情急躁但豪爽的戰士。諸葛亮的妻子。在傳說中,她是一位聰明絕頂的女性,作為賢內助支持着孔明,雖然在史書上沒有留下名字,但她存在於各種奇聞逸事中。忠義的年輕武者。在傳說中,他因為崇敬劉備的人品而成為其臣下。他懷抱着劉備尚在吃奶的幼子,單騎突破敵陣,是個鬥志與誠實兼備的人物。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