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千鴉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千鴉殺》是由回宇執導,鄭業成趙露思劉怡潼王萌黎主演,蔣依依友情出演的國風仙幻玄愛劇。 該劇根據十四郎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了驪國的熱血公主覃川為復國,改名字、練仙法,被傅九雲守候千年更捨身成全的愛情故事。

  • 中文名:三千鴉殺
  • 出品時間:2019年
  • 出品公司:芒果TV、新力量影視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拍攝地點:雲南麗江
  • 首播時間:2020年3月19日
  • 導 演:回宇
  • 編 劇:趙天佑
  • 主 演:鄭業成,趙露思,劉怡潼,王萌黎,蔣依依
  • 集 數:30集每集
  • 長 度:45分鐘
  • 類 型:古裝、愛情、玄幻
  • 製片人:陸添
  • 總製片人:陸國強

介紹

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是由回宇執導,鄭業成、趙露思、劉怡潼、王萌黎、蔣依依等主演的仙俠玄幻劇。該劇根據十四郎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了燕國的熱血公主覃川為復國,改名字、練仙法,被傅九雲守候千年更捨身成全的愛情故事。 上古時期,大燕國重臣左相暗通敵國天元國,導致大燕國滅亡。傅九雲救下了公主覃川。目睹了天下蒼生被天元國奴役的痛苦,為解救天下百姓,覃川發誓找尋上古靈燈。覃川與傅九雲相識相愛,攜手找到靈燈,卻獲知傅九雲真實身份是靈燈燈芯,靈燈開啟傅九雲會消失,開啟靈燈者也會犧牲。當兩人抱定犧牲的決心,拯救蒼生於水火,危急關頭覃川表姐替她開啟靈燈,傅九雲因此消失,思念傅九雲的覃川再次觸摸靈燈,他們犧牲小我的家國精神和偉大愛情感動了上蒼,兩人終於重逢。

劇情幕後

三千鴉殺不僅在主演選擇上精挑細選,更對劇情畫面精心打磨,從選景到服化道力求優質。歷時103天的拍攝期里,劇組從象山到橫店再一路拍到香格里拉最後到麗江,只為呈現一個更加絕美純粹的三千世界。 三千鴉殺劇情不僅以千年痴戀打動讀者,更呈現了一個立體完整的三千世界:從琉璃火下的大燕國到修仙之地香取山,讓主角的大使命與小情感豐富而生動。*[1]

角色介紹

傅九雲

仙人,因看着畫中的覃川受苦不忍,便多次出手相救,後在相處中愛上了覃川,並為她耗盡了一生的修為,性格灑脫不羈,時常以調戲覃川為樂,但實則已經愛覃川入骨。

覃川/阿滿

亡國公主,因滅國後便決意找出靈燈復仇,誰料在香取山上重遇初戀紫辰,又經常被傅九雲調戲,在找到靈燈消滅妖邪的時候,卻不料打開靈燈的代價竟是傅九雲的命。

亭淵

天原國二皇子。 比起在宮中揮斥方遒、位高權重的大皇子,二皇子實在是個人畜無傷的角色,既不問朝政,又不愛詩書,既不親女色,又不喜歡拉幫結黨。他的心智好像永遠停留在十四五歲,喜歡逗蛐蛐,迷戀歌舞。下臣送來點新奇的玩意兒,他便樂不思蜀。表面上實在是一個紈絝的無可救藥的皇室子弟。然而,沒有人知道,這樣一位愚拙的二皇子,恰恰是最聰明,最有城府和謀略的人,他在不動聲色中厚積薄發,醞釀着自己的宏偉計劃——他要用傳說中的神器魂燈幹掉大皇子。

雱淵

天原國大皇子。 無雙命格、神鬼不近的天之驕子,實則是南蠻妖王(國師)的血脈。他鋒芒畢露,殺人如麻,霸氣外露,領兵攻破大燕皇城,手上沾滿了覃川父母兄弟的鮮血。大燕滅亡之後,他高高在上,一心以為皇位在手,驕傲自滿,沉迷於女色,將所有人玩弄於鼓掌之中,這其中當然也包括美貌的玄珠。然而靂淵始終是狡詐多疑的,他心機深沉、老謀深算,知道玄珠、左紫辰、亭淵一幫人不簡單,故意設計誘導,在中元節將覃川、傅九雲也引來,企圖將對手一網打盡。然而靂淵還是在這一戰中丟了性命,魂魄被困於覃川的水晶長瓶中。

玄珠

帝女表姐,喜歡左紫辰,痴心守護在紫辰身邊,卻不料紫辰對帝女一直念念不忘。

左紫辰

帝女的初戀,有經世之才,詩詞歌賦無一不通,因為父親叛國導致兩人分開,眼睛被帝女所傷,但是仍然始終對帝女念念不忘。

帝女

帝女原本真容,後改名覃川換成阿滿容貌準備尋找靈燈復仇。

眉山君

傅九雲師兄,知曉傅九雲的執着,也深知其的心意,卻多次勸他不可。

白鏡子/白公子

白鏡化身,真身是一枚鏡子,單純。

青青

香取山管家,仙師身邊紅人。*[2]

相關視頻

三千鴉殺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