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個麻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個麻瓜(英語:threemuggles)是由親姊妹方妤、方薆與朋友小兵(鍾宇涵)於2019成立的Youtube頻道,頻道以街訪、遊戲挑戰、調查為題材影片。方妤和方薆是親姊妹,喜歡打籃球,方妤大學時期曾經參加過大專籃球聯賽,小兵與方薆同校因打籃球而認識,大學畢業後,三人同公司就職,後來方妤喜歡拍片提議當youtuber而離職,並於2019年5月13日正式成立頻道「三個麻瓜」。頻道初期以麻瓜調查為主,後來開始有街訪、團康遊戲挑戰影片,以街訪系列影片最受歡迎。另外,在達到一萬訂閱時,由粉絲們投稿及投票,正式將粉絲正名為「小麻吉」。

家人

方妤和方薆的媽媽有時會擔任小幫手,幫忙幕後工作,因而獲得了「藏鏡人」的別名,現在偶爾會出現在影片中,三個麻瓜稱她為「瓜媽」,成為影片中一個溫馨的小段落。 但現在由經紀人Jacky協助拍攝較多

寵物 她們共同養了一隻烏龜,名叫「呀比」,可以時常在影片中看到牠

顏色

三個麻瓜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代表色。當方妤講話時,影片中的字幕會變成粉紅色,小兵的是藍色,而方薆的則是黃色。與其相似的還有時不時出現的巫師袍,方妤的巫師袍鑲紅邊,小兵的鑲藍邊,而方薆的鑲綠邊。

活躍年代 2019年~至今

類型 街訪影片、遊戲挑戰片、調查、cover

訂閱量 17萬

總點閱數 30,292,814(截至2021年10月10日)


口頭禪 大家好(發音:打給厚),我們是三個麻瓜,我是方妤,我是小兵,我是方薆,我是呀比,Star(日文發音)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9%E5%80%8B%E9%BA%BB%E7%93%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