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人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人行》是由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的警匪片[1],由杜琪峯執導,游乃海監製,游乃海、劉浩良編劇,趙薇古天樂、鍾漢良領銜主演。該片於2016年6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個醫生、一個警察、一個悍匪,在醫院發生的一場驚心動魄的交鋒。

劇情簡介

悍匪張禮信(鍾漢良飾)頭部中槍,情況危急,只有6小時最佳手術時間。醫生佟倩(趙薇飾)是一位每天搶跑在救死扶傷第一線的腦外科醫生,為了搶救病人的生命,她不惜跟警察陳偉樂(古天樂飾)干硬仗。然而陳偉樂為了掩蓋同事違法開槍的事實,不顧正義、知法犯法,並給佟倩施壓意欲聯手幹掉悍匪,卻被智商過人的張禮信一舉識破。被銬在病床上的張禮信憑藉着過人的機智和強大的心理攻勢,威脅拉攏醫生、激怒警察,成功化解了所有難題阻礙,逃脫在望。

生死一線,警醫匪三人自我執念引發諸多隱瞞、利用與欺騙,三人越走越偏,危機一觸即發[2]

幕後花絮

飾演腦科醫生的趙薇為了效果更加逼真,特意跟真的醫生上課學習,研究病人心理。

鍾漢良為了拍悍匪的造型,從電影開拍到結束,右邊頭髮長了就剃、長了就剃。

影片邀請真正的腦科醫生來片場指導,手術器材都是真的。

拍攝時趙薇被古天樂實打實地打了一晚上,編劇游乃海還給她加戲,讓她打回去。

拍動作戲時,鍾漢良一隻耳朵受傷。

在拍攝一場爆炸戲時,剛好一塊玻璃碎片炸進了古天樂的眼睛里,幸虧及時取出,不然可能會失明。

視頻

三人行 相關視頻

電影發展史,百年經典電影的100個精彩感動瞬間混剪


三人行(普通話版) Three On The Road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