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輪滑運動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輪滑運動協會成立於2019年04月28日,註冊地位於海南省三亞市吉陽區三亞市迎賓路迎賓壹號(藍立方)1號綜合樓B301商鋪,法定代表人為樊旭東。經營範圍包括1.宣傳和普及運動知識,大力發展輪滑產業,2.組織廣大群眾參加輪滑運動;3.組織輪滑競賽[1]及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指導員的培訓工作;4.組織或承辦輪滑各類比賽;5.完成政府相關部門安排的的工作。

相關資訊

在不下雪的三亞這群少年也有一個冬奧夢

滑行、轉彎、加速……一圈圈「彩虹」飛快掠過。北京冬奧會期間,各項冰雪運動頗受關注。而在不下雪的三亞,近幾年輪滑運動迅速發展起來。因受氣溫、場地的影響較小,輪滑運動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喜愛和關注。

近日在中鐵置業廣場,記者看到,來自三亞市輪滑運動協會的青少年正「全副武裝」地進行訓練。在教練的指導下,他們動作熟練地展示着「腳上功夫」,在控制雙腿滑行的同時,於速度和技巧間展示輪滑的運動之美。

在這些青少年中,不少人雖然年齡不大,但已有好幾年的「滑齡」。「我很喜歡輪滑,以後也想學滑冰並參加冬奧會,像我喜歡的運動員一樣為國爭光。」今年10歲的三亞少年魯瀚澤已有4年「滑齡」,參加過30多場比賽,拿下8個獎牌。

「我們早上、晚上都訓練,一天4個小時,我平時也會滑。滑的時候要做很多動作,很累,但是拿獎了很開心。」魯瀚澤說。

現場還有不少家長頂着太陽看孩子訓練。家長們認為輪滑不僅能強身健體,也更貼合孩子們成長期好動的個性。「我們家小美今年7歲,已經學了兩年多的輪滑。她以前身體較弱,就想讓她多參加一些戶外運動。學了輪滑後她的身體素質越來越好,而且也鍛煉了她的平衡力和耐力。她有個冬奧夢,希望她朝着夢想前進,我也會支持她。」家長文女士說。

「目前我們協會參加全國比賽最好成績是第三名,參加省內比賽拿過很多冠軍。希望以後能代表三亞參加更多比賽拿到更多獎項,為冬奧會輸送人才。」三亞市輪滑運動協會會長樊旭東介紹,輪滑轉冰滑,對沒有冰上經驗的人來說具有很大的挑戰。為了推動冰雪運動在三亞廣泛推廣,該協會未來將定期開展培訓,教孩子們冰滑的各種動作要領,幫助孩子們在冰場上實現「輪轉冰」,為冰雪運動在三亞推廣打好基礎。

落實「雙減」政策——三亞輪滑球運動協會走進校園積極開展冰雪運動課後服務

為響應國家「迎冬奧.三億人上冰雪」號召,充分利用「體教融合」帶來的發展契機,三亞輪滑球運動協會聯合國信體育秉承公益原則,將冰雪運動(輪滑球、冰球)加入小學課後服務課程內容,為落地落實「雙減」政策提供助力,讓學生們享受輪滑運動帶來的激情和活力,給孩子們一個真正快樂的童年,並將冰雪項目推廣進一步擴大。

三亞輪滑球運動協會及國信體育多方面協調,在三亞市第九小學開展輪滑球[2]課後服務課的同時,每周還為參加課後服務的同學免費提供兩節室內滑冰場公益課,讓同學們充分體驗冰雪魅力,極大豐富了課餘生活

輪滑球課後服務課開展一個多月以來,為三亞市第九小學提供公益冰課12節,並成功舉辦「迎國慶上冰雪三亞九小我先行」主題活動,總上冰人次已超百人,冰雪運動進校園推廣活動取得初步成效。

據悉,三亞輪滑球運動協會及國信體育將在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三亞市教育局的指導幫助下,持續加大師資力量及資金投入,逐步提升課後服務的覆蓋面,讓冰雪運動走進更多校園,為推廣冰雪運動、落實「雙減」政策,貢獻更多力量。

視頻

三亞市輪滑運動協會 相關視頻

輪滑基礎課(9):學習速滑基礎動作
輪滑球集錦-起步2018全國輪滑錦標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