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足球協會志願者服務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新浪網 的圖片

三亞市足球協會志願者服務隊是由三亞市志願者協會領導下的志願團體,成立於2014年11月8日。

人員規模

該志願團體人員規模是500人。

聯絡信息

該志願團體的聯絡人是陳帥,聯絡團體是三亞市志願者[1]協會。

相關資訊

志願者隊伍亮相三亞沙灘手球邀請賽 打造賽事「最美名片」

新海南客戶端、南海網、南國都市報11月12日消息(記者 張野 譚琦 林師堂 孫學新)椰風海韻、驕陽似火。12日,2020年「美麗三亞·海南特曲杯」沙灘手球邀請賽如火如荼,賽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賽場下一個個身着「椰樹綠」馬甲的志願者構成了另一道風景線。他們不是主角,卻是賽事能夠成功舉辦的關鍵因素,他們用志願服務精神和專業素質打造了此次沙灘手球邀請賽的「最美名片」。

2020年「美麗三亞·海南特曲杯」沙灘手球邀請賽場上的志願者團隊在間隙時合影。記者 沙曉峰 攝

12日早上7點,天剛蒙蒙亮,志願者莊智纓已經和她的「小夥伴們」到達賽場的指定位置待命了。莊智纓所在的崗位是觀眾服務中心,提供詢問、寄存、接待、指引等觀眾需要的服務。服務觀眾,是志願者的一項重要工作。據了解,此次邀請賽成立了一個由50人組成的觀眾服務志願者團隊,他們分布在賽場各處,讓服務「不留死角」。

在整個沙灘手球邀請賽場館內,志願者的身影可謂是無處不在,身穿綠色馬甲可以讓人第一眼就發現他們。據志願者主管潘蔚介紹,此次沙灘手球[2]邀請賽共有260名志願者參加,其中240名是來自熱帶海洋學院的學生,其餘20名來自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專職頒獎禮儀。「所有志願者上崗前我們都會安排專業的培訓,志願者的服務內容不同,培訓的項目也不盡相同,有些專業性強的崗位甚至要進行數次培訓。」潘蔚說。

根據賽事所需的崗位,所有志願者被分為28個小隊,安排到相關的業務口。王子申就是體育展示業務口的一名聯絡員,負責頒獎儀式的設備檢查、擺設、回收等,同時與其他業務口人員對接頒獎儀式相關工作。王子申告訴記者,雖然頒獎儀式是在11月13日晚上舉行,但是他隊員們也要想其他志願者一樣全程參與,24小時待命,「我們之前進行過三次培訓,賽事的所有演練也都參加了,我們有信心保質保量完成任務。」王子申說。

視頻

三亞市足球協會志願者服務隊 相關視頻

2019年中國足球協會沙灘足球初級教練員培訓班三亞開班
【三亞市吉陽足協首屆六人制足球賽】總決賽精彩回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