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志願者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志願者協會(英文簡寫:SYVA)於2012年5月4日在三亞市委黨校內成立,協會現址三亞市,該協會聘請奧運冠軍桑雪、世界小姐吳英娜擔任三亞市志願者宣傳大使,從而有力提高志願者協會的影響力。

協會簡介

三亞市志願者協會(英文簡寫:SYVA)於2012年5月4日在三亞市委黨校內成立,協會現址三亞市,該協會[1]聘請奧運冠軍桑雪、世界小姐吳英娜擔任三亞市志願者宣傳大使,從而有力提高志願者協會的影響力。

協會大會

三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萍,市政府副市長李柏青出席大會,張萍在會上講話時表示,對三亞各級團組織所組織開展的志願服務活動予以肯定,並對志願者工作提出要求,志願服工作要堅持在服務大局中求發展,在實踐活動中樹新風,在規範發展中上水平。三亞團市委書記曾鋒做了題為《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團結帶領廣大志願者為構建和諧三亞做出積極貢獻》的工作報告。

大會審議通過了《三亞市志願者協會章程》(草案)、《三亞市志願者協會領導機構推選辦法》、《三亞市志願者協會第一屆理事會理事、常務理事名單》、《三亞市志願者協會第一屆理事會理事長、副理事長名單》、《三亞市志願者協會第一屆理事會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三亞市志願者註冊管理辦法》、《三亞市志願者協會資金管理辦法》。

志願者註冊

大會舉行了代表志願者註冊儀式,出席本次志願者協會成立大會的各位領導成為第一批註冊志願者[2],協會聘請奧運冠軍桑雪、世界小姐吳英娜擔任三亞市志願宣傳大使,提高志願者協會的影響力。中體競賽王奇副總裁為大家帶來《志願精神-從奧運到世博》的精彩演講。

協會活動

大會會後,奧運火炬明星與各志願者服務隊一同到各服務點參加志願服務活動。志願宣傳大使桑雪、吳英娜及三亞本地火炬手隨蘭海集團志願服務隊走進兒童福利院,慰問孤殘兒童,為孩子們送去濃濃的溫暖與關愛。三亞交通志願者服務隊與三亞本地火炬手來到交通崗,擔當交通協管員,協助交警維護交通秩序,倡導良好出行習慣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把文明出行的觀念植入廣大群眾的心中。在天涯海角海濱,組織開展了「藍絲帶」海洋保護行動,三亞、遂寧城市友好使者徐沖、三亞萬豪酒店總經理哈德森及三亞本地火炬手等一起加入環保志願服務隊行列。神州六號飛船總指揮尚志、乒乓球世界冠軍陳龍燦等人分別到瓊州大學、中學等學校,開展了專題演講及乒乓球挑戰賽等活動。在商品街社區,三亞本地火炬手開展了社區義工勞動,用雙手扮靚自己的家園。

視頻

三亞市志願者協會 相關視頻

海南三亞青年志願者組建了一條「愛心包」生產線
公益MV《志願》,獻給抗疫一線志願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