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武術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武術協會成立於2016年11月09日,註冊地位於三亞市迎賓路378號,法定代表人為司品輝。經營範圍包括積極開展武術活動 [1],組織承辦武術比賽,建立武術訓練網絡;籌集資金,承辦上級委託的健身活動。

相關資訊

三亞首屆「歐馬可杯」武術邀請賽開賽

8月21日,以「相聚三亞、以武會友、激揚武術,綻放武魂」為主題的2017三亞首屆「歐馬可杯」武術邀請賽三亞開賽。來自國內的20個武術代表隊、300多名運動員進行兩天的武術競技展示。

比賽場上,拳腳生風,刀光劍影。有簡潔剛猛的少林連環掌,變化莫測的翻子拳,剛勁灑脫的五步拳以及長棍、刀劍術等各類器械展示。精彩的高手對決讓現場的觀眾忍不住發出陣陣讚嘆之聲,直呼過癮。來三亞度假的俄羅斯遊客伊拉諾娃也沉浸在一剛一柔的武術比賽中,不時跟着學起一招半式。「真的很精彩,很好看!」伊拉諾娃用着不太熟練的中文開心地說。

「以武會友,相聚三亞。一方面給了大家切磋技能,提高武術水平的機會,激發全民鍛煉身體的熱情;另一方面也搭建了三亞民間武術[2]的平台,彰顯中華武術運動豐富多彩的文化內涵和健身方法。」三亞世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建華說,賽事下一步將邀請來自國內外的武術組織及個人參加,將比賽打造為海南武壇盛事,使中國千年傳統武術文化特色成為三亞與國際友好城市交往中的一張靚麗名片。

本次大賽由三亞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海南省武術協會指導,三亞建忠武館、三亞世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

視頻

三亞市武術協會 相關視頻

三亞市武術協會2018古爾邦節回族運動會武術表演
三亞市武術協會2017三十五屆回族古爾邦節武術表演

參考文獻

  1. 練習武術對人的好處有什麼,搜狐,2019-10-19
  2. 民間武術中的「功夫」,搜狐,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