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廣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廣告協會成立於2019年7月16日。

經營範圍

1.開展研究,向政府反映組織發展的建議和意見;2.組織成員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搭建平台,開展培訓,聯誼等活動,引導成員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1],並承辦其它事項;3.規範成員的自我管理,制定行為規範,推動成員之間的自律和互助。

相關資訊

2020三亞市廣告年會(第三屆廣告行業峰會)

回首2019展望2020,即將翻開嶄新的一頁,我們也將迎來充滿希望和更具挑戰的2020年。在這辭舊迎新市場洗牌之際,行情與環境越來越嚴峻,我們的壓力只增不減,抱着如何讓同行們有更多的交流和溝通的平台,以及如何維護好我們的營商環境。三亞市廣告協會擬定於2020年1月10日在三亞鴻洲國際遊艇酒店舉行我們第三屆廣告行業年會。

三亞市廣告協會協會將邀請市相關領導為我們指導工作,同時我們將邀請律師事務所,保險公司,以及廣告業的材料商、印刷廠、加工廠、廣告[2]設備等廠商參會,為廣告從業人現場交流、溝通、解答,同時將準備豐富的獎品、節目、議程及晚宴同大家分享。

視頻

三亞市廣告協會 相關視頻

楊燁炘:讓廣告行業更加升級
HIYO三亞 最新搞笑廣告

參考文獻

  1. 公益事業有什麼特點 ,搜狐,2021-09-01
  2. 廣告是什麼? ,搜狐,201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