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上博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上博史
原文名 HiroshiMikami
出生 1962年7月23日
東京都
國籍 日本
職業 演員
身高 171 cm(5英尺7英寸)

人物介紹

三上博史,1962年7月23日東京出生,日本演員。不僅活躍於電視劇、舞台劇,還發表了五張唱片專輯和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代表作品有《集團左遷!!》等。 三上博史三上博史,日本演員,1962年7月23日東京出生。 1983年主演寺山修司導演的《草迷宮》為其處女作,之後參加演出大島渚導演的作品《戰場的聖誕節》,以及86年山川直人導演的《新黎明》,87年馬場康夫導演的《帶我去滑雪》,92年神山征二郎導演的《遠處的落日》,尚有許多具話題性角色的演出,實力派的演技受到肯定,不僅活躍於電視劇、舞台劇,還發表了五張唱片專輯和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並且在雜誌上連載的作品也被集結成書《幻想的歌劇》角川書店發行,也幫國外畫本《藍星少年》做翻譯的工作,是一位多才多藝全方位的藝人。 2019年,4月出演電視劇《集團左遷!!》,在劇中飾演橫山輝生。 2021年3月26日,參演記念十三代目市川團十郎白猿襲名特別企劃電視劇《桶狹間~織田信長 霸王的誕生~》播出。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