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三一學校(Trinity School)前身為創立於1905年的女子中學, 1979年才發展成為國際性的男女混校,設有小學部及中學部,信仰為基督教,被認為是該地區最好的一所合校。學校位於風景宜人的海邊小鎮Teignmouth,給寄宿學生和走讀學生都提供了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

學校歷史悠久,但是近幾年發展迅速,許多教室、宿舍、球場、藝術設計中心等都是在1997年後建成使用的。學校以高質量,全方位為辦學宗旨,給學生提供了一個友好、自律、自主的學習環境。學校設有專門的職業升學指導部,大多數學生都能在教師的指導下順利升入高等學府。

校內設施齊備,例如有草地、禮堂、圖書館、設計中心及課堂大樓等等,大都是新落成的。學校對學生的要求亦甚高,希望能夠培養他們互相尊重及應付挑戰的能力。同時,學校的教師教學經驗豐富,並鼓勵學員積極發掘他們的潛能及興趣。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1]。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2],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基本信息

所在城市:英國 - 劍橋

建校時間:1979年

學校性質:男女混校,私立,寄宿

入學考試:有

學費:£8340/學期

學生總數:550人

語言課程:無

推薦專業

英語、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現代語言等課程

申請條件

學校一般每年1月份安排入學考試,但是如果國際學生不能到校參加統一考試,學校的錄取老師則會通過學生之前的成績單對學生進行評估,同時需要學生自己完成一封個人陳述以及在有負責老師監考的情況下完成學校的英文校內測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