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座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座毛是位於沖繩本島西海岸恩納村的國家自然公園。萬座毛是沖繩縣內數一數二的景觀[1],位於海邊的一座斷崖之上,崖上是一片遼闊青草地,在崖上眺望,景色壯麗無比。

「萬座」的意思就是「萬人坐下」,「毛」是沖繩的方言,指雜草叢生的空地,所以「萬座毛」指的就是可以容納萬人坐下的大草坪。在這裡既可以欣賞海天一色,還可以俯視懸崖峭壁下的珊瑚礁

中文名:萬座毛

地 址:國頭郡恩納村恩納2871

交 通:恩納村役場前巴士站徒步10分鐘

由 來:公元18世紀前葉琉球國王尚敬王

當時的(在位1713-1751)在去北山巡視的途中,路經此地,見次平原,就讓隨從萬人坐到上面。因而得名萬座毛。

萬座毛坐落於沖繩海岸國定公園內,並因為周圍擁有許多只有在這裡才能看到的萬座毛石灰岩植物群落而被沖繩縣指定為天然紀念物。

「萬座毛」的意思是「能容納萬人坐下的草原」,「毛」在沖繩便是草原的意思。正如其名,這裡的天然草原是一望無際的,周圍的植物群落被沖繩縣指定為天然紀念物。其次,這裡還有猶如大象頭的隆起珊瑚礁形成的懸崖絕壁以及拍打岸邊岩石的巨浪,大自然的雄偉氣勢盡收眼底!

那霸機場乘坐20或120路車在「恩納村役場前」站下,再沿着巴士行進方向走,過第一個紅綠燈左拐,直行600米後即到(途中有停車場和土特產品商店)。步行需要20分鐘。

視頻

沖繩大片取景地萬座毛,你知道她名字的由來嗎

參考文獻